红枣花卷包

图是找lofter  焦糖豆FU脑 太太约的,请勿随意使用,这个图草稿出来就有个脑洞想写小文,然后被自己家的小燕子点梗了,大概就是 不需要 多余 得到 想要 一切,但是应该写不到她喜欢的样子,难受。

还是想说我只爱你,你是我唯一的光。

我应该还是唯一会打探曲tag的那个人

“那个家伙”可能是世界上最讨厌的类型。在这个阴郁的庄园。
为什么“那个家伙”可以一直笑着啊,一直那么那么“可爱”的笑着。
不管是监管者追他的时候,还是跳过窗户的时候,甚至被挂上椅子。
永远都在笑。
“真恶心” 。
想不出确切的,其他的形容词。
鼹鼠即使再厌恶“黑暗”,也不会想靠近“那个家伙”。
不被需要的“虚假”的笑容。

真是,“孽缘”,喧嚣的马戏团,八人局,偏偏只剩下自己和“那个家伙”。
“我去找一下监管,你跳地窖吧,鼹鼠先生。”
“!”地窖,那里除了永远的黑暗,没有其他,“那个家伙”是知道的吧。
“鼹鼠先生?鼹鼠先生你干什么…………放手啊!”
抓到他了,竟然,原来“那个家伙”也有不一样的表情存在啊。
“你是故意的?明知道我不会跳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真让人厌恶,根本,没人想看你的表演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滚吧,去找你的地窖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,麦克的笑,是只想让鼹鼠先生开心一点点。”
“多余,不管是你的笑,还是你。”

一局两个监管,即使有三个磁铁,果然还是没法拖延太久,不过到了这个时候,“那个家伙”已经把地窖撬开了吧,带着那个让人厌恶的笑容,跳下去,然后,被打倒,等待投降…………
“!”火药的臭味,爆发的声音,“你怎么还在?!”为什么要回来啊,“那个家伙”愚蠢的令人难以置信。
“地窖,就在前面了。”被“那个家伙”拽着,几乎是拖着到了地窖边,敞开的那个口子,宛若致命的深渊。
“我们会在这里一直一直等着你来的,诺顿,一直一直一直………………”
不可能,不可能跳下去的,宁可上椅,宁可投降,宁可流血致死,只有这个是绝对做不到的。
“要活下去啊,鼹鼠先生。”监管的脚步近了,“那个家伙”朝着他们过去了。“麦克最伟大的表演,只给鼹鼠先生看的秀。”
“你太蠢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我只想鼹鼠先生活下去。”
“为什么要去送死…………”
“我不会死的,麦克是喧嚣马戏团最优秀的演员,麦克想得到…………只想得到鼹鼠先生的掌声。”
“可是你已经没有球了!”为什么,到了这种时候“那个家伙”还能笑啊,如此绝望,如此痛苦的绝境,“那个家伙”还是在笑。
“你的表演是世界上最烂最烂的东西!”
最后一个磁铁,把“那个家伙”吸回来了,吸引力的撞击,一起掉进了地窖。

无边的黑暗,正如想象里的一样,看不到听不到摸不到,永远找不到的出口。
“我们会一直一直在这里等你,诺顿,等着你回来…………”
没有后悔,牺牲了他们得到的陨石,是值得的。只是畏惧,这些无时无刻不在漆黑中窥伺的冤魂,漆黑的浓雾中伸出的同样漆黑的手,围绕环抱紧紧地包围住身体,窒息的苦痛,冰冷的颤抖,“终于找到你了,和我们一起留下来,我们是你的伙伴啊,诺顿…………”
“不…………”要死了吗,堕入无穷无尽的黑夜,不可能逃过的诅咒,即使跑了那么远,即使离开了那么久,最终,还是要回去那个坍塌的矿场吗?
“鼹鼠先生!”
“…………?”蓝色的微光,宛若矿石上顽强生长的真菌,给不见天日的矿工们希望的光,是“那个家伙”身上的宝石闪耀的光芒。
“我在这里,没事的,已经没事了哦,麦克在这里,会一直在的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“那个家伙”的身体,是这么温暖的吗,被“那个家伙”拥抱的暖意,安心的如同沐浴在阳光里。
“我们去找出口吧,鼹鼠先生。”虽然很模糊,还是看得见“那个家伙”没在笑,因为被说了“多余”,所以,克制自己了的笑容。
“………………,麦克……”
“鼹鼠先生?”
“笑一下可以吗,我,想要看你笑。”
“麦克……我想要一直为诺顿微笑,最好的笑容,只给诺顿。”

已经不会再害怕了。
穿过漆黑的矿洞,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“宝石”,却种下了无法消灭的诅咒。
走进阴郁的庄园,意外的看到了飞翔的雨燕。
他是光,只照耀着鼹鼠的“阳光”,是生活在黑暗却畏惧黑暗的鼹鼠的救赎。不会再孤独了。
因为诺顿已经拥有了一切的美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